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ETUDE HOUSE的 超長待肌~超持妝粉底液

產品來源是我自己在台灣門市購入的

之前上市時就觀望他很久 終於盼到了買一送一就趕緊帶它回家

它主打的妝效是加倍遮瑕效果以及持妝24小時

這系列的粉底液色號也出的較齊全 一共有八個顏色

詳情色號可參考官方說明:http://www.etudehouse.com.tw/html/product/show.aspx?num=2306&main=index2.aspx&page=2&kind1=13&kind2=16

色系也分成偏粉和偏黃

我使用的色號是Sand 官方說明上對這個色號的解釋是'打造中性肌底的粉嫩自然肌膚色調"

其實我原本應該要買的是偏黃色調的Beige or Tan 這兩種的 

但是架上賣光了  所以只好拿同個色號不同色系的QQ

接著就直接分享試用情形

先給大家看一下素顏的膚況

我的臉部肌膚狀況有:局部泛紅、接近鼻翼的部分毛孔粗大 還有臉頰上有些許雀斑

我是混合肌 T字部位油、臉頰偏乾的那種

加上因為最近換季期間 皮膚臉頰又更乾了

所以我在上妝前在兩頰擦上HABA角鯊

T字部位則是不擦任何產品直接上妝

季節:春天換季夏天 偏熱

膚況:混合肌

 

 

接著用粉底刷上粉底液

上完馬上感覺驚為天人 這遮瑕度也太好了!!

毛孔雖然不至於完全遮住  但都有被修飾

而且出乎意料地貼妝

只是我色號真的不該挑粉色系的阿 也感覺太白了QQ

這樣我會超想把這罐Sand轉賣掉改買Beige or Tan

然後因為今天還是稍微有點熱  氣溫會到30度

所以我還是薄上了一些透明蜜粉

蜜粉我使用的是make up for ever的HD微晶蜜粉

因為我覺得這款蜜粉比較不會影響本身粉底液的妝感

蜜粉上完感覺臉部比較消光了一些

 

最後再把整臉完妝  

不過我拍完照已經在上傳照片時才發現我忘記畫眉毛了XD

希望大家就別介意了 今天的重點是底妝

另外解釋一下  

最右邊的照片顴骨亮是因為我上了打亮

不是粉底液的光澤唷!

 

 

完妝後四個小時後的情況

有感覺到開始有些微出油  但還沒脫妝

因為我臉頰偏乾  如果還不到非常油的時候吸油的話反而會有脫皮

所以這次我就先不把油壓掉 在繼續實測

 

完妝後八小時的情況

鼻頭已經出非常多油了 也有點脫妝

臉頰比完妝四小時還要再油了一些些

接著用面紙把臉上油都壓掉

感覺...妝大部分都還在啊!!

連腮紅跟打亮都還有 只是沒有一開始畫好這麼美了

但畢竟已經過了八個小時  這樣已經很OK了

如果上班上課沒時間補妝的話 這罐真的很方便 

輕輕用衛生紙壓一下油光 底妝就復活了

找機會還有買一送一的話我要再去購入偏黃的色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譁 的頭像

    pattymakeup的部落格

    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